百里一念

【刀乱末日企划】温泉番外后续•长曾祢虎彻篇

◆企划指路 @末日企划主页
◆前文在企划主页
◆考完月考走一发
◆青江婶日常串门 @念否

随着探索部发现温泉的存在,车胭滢觉得自己八成是唯一一个感到郁闷的人了。

并不是因为正好赶上生理期,倒不如说更希望能赶上生理期。

毕竟泡温泉什么的,意味着要脱衣服……贼麻烦啊。

各种意义上的麻烦。

“啊,温泉吗……”面前的青江若有所思地笑了笑:“我会告诉夏祭的。辛苦你们啦。”

这个笑容,看来夏祭明晚八成得栽啊。

啧,莫名的心情愉悦啊,这种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如果后天厨房那边要帮忙的话,干脆煮红豆饭好了。

如是想着,车胭滢难得心情愉悦地哼着小曲儿收拾好了行李。

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地在前边走着,一向只和夏祭有交集的车胭滢默默退到长曾祢身边。

“怎么了?去和她们聊天吧?”长曾祢牵过车胭滢的手,用一副爸爸催促年幼的女儿交朋友的语气说到。

车胭滢摇了摇头,选择窝在长曾祢身边。

反正自从确认关系以来,自己就越来越依赖他了,再粘多一下也不要紧。

这么想着,车胭滢抱紧了长曾祢的手臂。

“怎么了?”长曾祢低头蹭了蹭车胭滢头顶:“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你会嫌我烦吗?”

“欸?你也会有这种问题吗?”长曾祢笑道:“我怎么会嫌你烦啊?我还巴不得你能多粘粘我呢。小姑娘,多依赖下我吧。”

“……”

“这是害羞了吗,真少见呢。”

“……无路赛!”

女孩子们欢天喜地的分好了房间,车胭滢自然是被夏祭扯走了,收拾好行李拿着换洗的衣服便结伴走向女汤。

……
……有人在盯着我。车胭滢脱衣服的动作顿了顿,默默把衣服拉了回去。

猛回头,就看见夏祭在悄咪咪地盯着自己的胸若有所思。

……啧,这表情和昨天笑面青江的表情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啊。

于是挂上招牌恐吓微笑:“夏祭,你在看什么。”

按照夏祭的性子,八成会变得手忙脚乱口不择言吧?

“昂没有啊我什么都没看啊有什么好看的。”

嗯,果然。

感受到周围几位A范围的女孩子向夏祭投来怨念的目光,车胭滢很满意地走向水里。

夏祭坐到自己身边,看着女孩子们无拘无束地闹腾着,突然来了一句:“啊啊,真正优秀的女孩子,连胸都是A啊。”

“……这句话你放在刚才说,就不至于被瞪了。”

“呃,这种事情又不是说想到就想到的。”一边说着,夏祭一边自然的向车胭滢靠去,就在要靠到肩膀时,脑袋一歪就撞向胸。

“……”车胭滢默默迅速地把身体往下一沉,顺势把夏祭的脑袋按进水里。

闹腾着的女生们在千秋唤的一声:“乱?”中陷入混乱,车胭滢和夏祭象征性地跟着嚎了两嗓子后就致力于扔东西。最后不知道是谁扔出去的盆,真的在一片混乱中命中从隔壁男汤急急忙忙赶来救主的长谷部和膝丸。

嗯,还不错,虽然还是不习惯跟别人一起洗澡,不过似乎也没那么坏。这样想着,车胭滢换好了浴衣,毫无防备地和夏祭一起跟着女生大部队走出浴场,刚走出两步,夏祭就一个急转弯把头埋了下来。

……
……
直到夏祭的身影在众女惊愕的目光中飞快消失再拐角处,车胭滢才反应过来,怒吼了一句:“夏祭你他妈别跑!!”然后在众女更加惊愕的目光中追随夏祭消失在拐角处。

刚追到房间门口,就正好撞见抱着枕头探头探脑的夏祭。

mmp死丫头我的胸你也敢埋怕不是活腻了!刚准备这么说时,夏祭就发动了技能——光速遁。

“咳……那个啥……再见啊啊啊!!!”

一路追杀到夏祭钻进某个房间后迸发出一串奇奇怪怪的惊呼声以及下达似乎是让笑面青江穿好衣服的命令,车胭滢才决定放她一马,毕竟说不定自己明早就得给她煮红豆饭了。

车胭滢满意地掉头回了房间。

然后在空旷的房间里唯一的枕头上,看到了长曾祢留下的写着“308”的字条。

……这算什么啊,难不成我还得给自己准备一份红豆饭??

如此吐槽着,车胭滢还是乖乖拎着枕头去了308。

想到刚刚夏祭的遭遇,车胭滢十分谨慎地敲了敲门,然而里面并没有传来回应。

再敲一次好了。

依旧没有回应。

奇怪了,难道还没回来?车胭滢推门而入,房间里确实是空荡荡的,长曾祢并不在,不过床边的行李箱,是自己的没错。

估计还在喝酒吧,和别的付丧神们。车胭滢滚到床上,抱着被子轻轻嗅了嗅,唔……没有他的味道……还是宿舍好啊……

不不不怎么自己跟个变态一样啊啊啊啊!!

车胭滢红着脸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在床上打滚,妈耶,真的不要太羞耻了,这种想法什么的。

说起来的话,自从自己和他在一起后,确实变了很多啊,各种方面上。

按照夏祭的说法,就是“开朗了很多,也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要杀人,恭喜你像个正常的怀春期少女了啊”。

这就是我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啊。如是想着,车胭滢再次愉悦地滚了一圈。

熟悉的脚步声渐进,虽然走的感觉不是很平稳,不过是他没错了。车胭滢把被子一抖,往枕头上一靠,就习惯性地开始装睡。

长曾祢推门进来,就看到车胭滢顶着一头明显是滚了很多次才滚得出来的发型平躺在床上,呼吸平稳,表情安详,宛若即将过世的迟暮之年的老人家。

……这装睡也太没技术含量的吧,我的主,您的眼睫毛还在颤抖着啊。

看着在床上躺得笔直的少女,长曾祢趁着醉意也毫无顾忌地躺了上去,侧着身子支着头看着致力于装睡的车胭滢,想着两人确认关系几个月以来的各种事情,才后知后觉……

唔,似乎没亲过啊……这进展是不是不太对啊?都快三个月了还停留在牵牵小手的进度上,反而经常单纯的睡在一张床上相拥入眠什么的。

这进展顺序绝对有问题吧?!

这么想着,长曾祢便探过了头,悄咪咪把唇覆在车胭滢脸颊上蹭了蹭。

车胭滢只觉得心中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隔壁的都上本垒了啊!!你作为男的就不能主动点吗?!明明都喝了酒了啊!!

一边在心里咆哮着,车胭滢一边就偏过头擒住在自己脸上摩挲的唇,在长曾祢震惊的目光中轻轻探出小舌去撬他的牙关,然而……

车胭滢气急败坏地低骂道:“张嘴啊你!!”

总之,这是个不尽人意的初吻。

也许是长曾祢只是被车胭滢的主动吓到,一时没反应过来,因为之后的kiss都是他掌握了主导权,把小姑娘吻得七荤八素的。

“喜欢吗?”长曾祢摸着靠在胸口试图平稳呼吸的车胭滢的脑袋,略带笑意地问道。

“嗯。”这次她倒是坦率,低低喘息着:“你真是……结果居然是我主动……”

“哈哈,你以为我是那种借着酒劲就吃豆腐的人吗?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你会主动啊。”长曾祢把下巴抵在她发顶摩挲着:“真是个惊喜啊。”

“嘁。”车胭滢撇撇嘴:“不跟你贫了,睡觉。”

“晚安。”长曾祢扯过被子盖好:“说起来,这里的隔音挺不错的。”

“……晚安!!!”来自不知道领悟了什么奇怪的点的面红耳赤的车胭滢。

第二天一早,车胭滢就端着红豆饭走到夏祭和青江门口,敲门叫他们起床。

“啊等等等等!”夏祭在房间里惊叫着:“啊痛痛痛……”

“……你慢慢来,没事的。”大概猜到了原因,车胭滢难得有耐心的选择等待。五分钟后,夏祭有气无力地倚着门框:“早上好……怎么了吗?”

“喏,你的早餐。”递上手中的饭盒:“我刚煮的,还热着,快点吃。”

“呜哇太棒了吧!谢谢啦~”夏祭欢天喜地地打开饭盒,红豆饭的香味马上伴着热气溢了出来。

夏祭陷入沉默。

“嗯……感觉你需要,我就煮了。”车胭滢微微笑了笑,看着面前高挑却有气无力的少女:“不用担心,这里隔音还不错。”

“咕……”夏祭瞬间羞红了脸:“闭嘴啦……羞死人了……你听到什么了……”

“真的没有,”车胭滢一脸诚恳:“连长曾祢的侦查都听不见,何况我。”

夏祭发出一声抑扬顿挫“啊~”,然后乐呵呵地拍拍车胭滢的肩膀:“你也加油啊,什么时候轮到我给你煮哇?虽然应该没有你煮的好吃就对了嘿嘿。”

于是刚刚吃完早饭回房间的长曾祢成功捕捉到一只被反杀得面红耳赤的女朋友。

#鬼知道什么时候本垒
#感谢青江婶友情帮忙提供感情线线路图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