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一念

【刀乱末日企划】长曾祢虎彻篇•第四章

◆这是企划文,企划案 @末日企划主页
◆ooc预警,接受轻喷
◆乙女向,长曾弥虎彻×婶
◆也许周更……吧
◆后期会与青江婶疯狂联文

第四章
收了莱茵,中午四人开了个小小的庆祝会,下午斩白就领着三人和莱茵手下几个比较有头有脸的人去了白纸扇谋央的地头,因为斩白昨天已经打过招呼了,几人一路畅行无阻。

虽然在斩白对这谋央极其夸张的形容下做了心理准备,但看到谋央本人时车胭滢还是被惊艳到了。

正是“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女子见了一行人,微微一笑,又是“届笑春桃兮,云堆翠髻;唇绽樱颗兮,榴齿含香”,看得车胭滢一个女的都傻了,末世下竟然还有这种女生存在,真是……世间的宝物啊……

再看那群男的,看美女看得早就忘了自己姓啥,更别提还记不记得此行来的目的了,毕竟连长曾祢都看愣了。
车胭滢只觉得很不爽又无奈,虽然真的很漂亮,但别人也就算了,好你个长曾祢,敢当着老娘的面犯傻?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当然,她自己并没意识到自己这是微妙地吃醋了。

“你就是车胭滢?”谋央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过来我这坐。”

“……好”车胭滢依旧很憋屈,但臣服于美色,还是乖乖坐到了谋央身边,这才发现谋央坐的是轮椅,长裙勾勒出大腿的形状后,便无精打采地耷拉在轮椅前。
看样子是被溯行军一刀砍断了小腿啊。车胭滢有些遗憾地想,看她上半身的比例,若是完整的,估计有一米六多呢。

好吧,车胭滢也差点忘了此行的目的,一心扑在美女身上。

“那就不浪费时间了,我给你出道题,你答上来了,我就随你。”谋央温婉地笑着,然后轻轻叩了叩桌面,门外便进来几个男子,着装、气质和体型都不一。

“这是个场景问题。这里是医院,门口有摄像头,你的仇人就在里面住院——假设就是我——他们几个是在门口的保镖,这层楼被清过,只有这间房住了人,你要怎么在包括你只有四个人的情况下杀了门口的保安和我呢?提示,假设他们的衣着与他们之前的职业相关,你也要全部猜出来,我这里有最保险的方案,希望你的计划能对应。双方都只带匕首。”

谋央手指抚上胸前的怀表:“10秒内想出对策。3,2,1,开始。”

车胭滢打量着充当保镖角色的六人,这六人神情坦然,看样子跟着谋央有好一阵子了,并没有偷偷看她的小动作,只是也打量着车胭滢一行人。10秒很快就过去了。

“嗯,那我开始了。”车胭滢微微蹙眉说:“这里最难搞的是那个穿迷彩的退伍老兵,最简单的是穿着破烂的混子,剩下的是警察、保镖、教官和拳击手,而只带匕首的话……我们这边的实力排名大致是莱茵、长曾祢、我、斩白。”

“我所能想到的最保险的方案是长曾祢尽力拖住退伍老兵并造成伤害,莱茵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拳击手和教官,我解决保镖警察,斩白……一个混子总能解决吧?如果不行我就回去支援他,然后莱茵马上去接应长曾祢。”

谋央笑道:“10秒内想到的话,还算不错,不过不算完美,你还不够了解斩白呢,一个混子他还真不一定打得掉。”

“别啊谋央姐,给我留点面子呗~”斩白捂脸:“胭滢姐,我有哮喘病的。”

“……这么重要的事干嘛不早说……”车胭滢一头十字路口,怒瞪斩白。

“对自己手下的了解不足的话,可是巨大的失误呢,哪怕你们才认识不过两天。”谋央笑道:“而且,看胭滢你的样子,情报网也很小吧?也不喜欢跟别人打交道吧?”

车胭滢只觉得自己掉进狼坑了,能在安全点有点地位的,果然一个都不能小看啊,每个人都有比自己厉害许多的方面呢。

“没关系,作为头领的话并不一定要各方面都完美,不然还要我们这些手下干嘛。”谋央依旧是那张笑脸,却看得车胭滢一阵心悸,天晓得这位美女姐姐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美女姐姐赞许地看着自己:“你和莱茵、斩白的事我都听说了,有勇有谋,也有一定的幸运值,你做头领的话,我是不反对的。”随后,垂首附在车胭滢耳边低笑了句什么,再抬首道:“好了,送客吧,我累了。”

车胭滢面色沉重地和长曾祢回到住所耳边依旧回响着谋央那句低婉的话语:“不过,如果我不满你,我自有办法然后这个安全点都与你为敌,就像我背叛他一样。”

三人都已经归顺自己,要杀了陈追自然是很轻松的事,第二天,车胭滢就正大光明地进了陈追的老巢,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军刺捅进他的肚子,指挥着莱茵的几个手下把他的尸体扔出安全点喂溯行军了。

车胭滢提着陈追的头颅站在他放在最高点的宝座上,大声道:“如果你们在剩下的日子里愿意追随我,我车某人必定不会亏待了各位兄弟!也欢迎你们随时向我挑战!”

其实就是走个形式,忠于陈追的人基本被清场了,现在在下边站着的八十多号人都是斩白、莱茵和谋央的,他们自然是很给面子的爆发出了排山倒海之势的欢呼声。

安全点部分势力,收复完毕。

斩白用一份人情叫来了足量的酒和下酒菜,请这帮人爽了一顿。期间,车胭滢也知道了关于这儿的黑帮老大重照的一些事,虽然在谋央的建议之下思考了一会儿拜访的事,但因为期间一直有人来敬酒,不得不暂时抛开这个想法,专心应对自己未来的弟兄们。

说是这么说,以车胭滢的性子,自然是不把他们当“弟兄”看待的,毕竟连长曾祢都算不上是自己的弟兄,不过是有用的工具罢了。

虽然喝了不少,但车胭滢的酒量很好,一路走回住处也只是觉得头有点晕;相对的,长曾祢反而是被灌得有些多了,脸色绯红,走路也有些晃悠。

回了住处,车胭滢一头扎进浴室洗去身上的烟酒味,虽然并不排斥烟和酒,但味道总归是不好闻的,又把长曾祢提溜进浴室轻轻给了他两巴掌让他清醒清醒并交代他“不洗掉味道就别想睡觉”后,就自顾自地躺上床睡了过去。

这一觉从下午五点多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四点半,车胭滢睁开眼,洗漱过后溜达去先前的那家饭店帮忙,却不想那老板拉着自己讲了一堆有的没的,全是陈追被撂倒的事,看来这安全点虽然乱,但消息传的还是很快的,八成是斩白没少在里边下功夫。

车胭滢敷衍地应声,想着反正自己想要的结果已经得到了,干脆这段日子就轻松轻松不去想那么多,自己也乐意偶尔当当三好市民。

这么一闲下来,就不得不面对自己和长曾祢的问题了。

•久违的一更  这周忙的都快飞起来了_(:з」∠)_

评论(2)

热度(10)